壁爐之左

  :當拳頭握緊,掌心會烙下指甲痕跡

  :別,請別再生氣 烏雲總有一天將散去

  :那些已發生的事 該要記要忘記

  :影響妳自己的 是妳自己

  :混合著煙和波本酒的空氣 在洋溢

  :別抽了也別再喝了!這些東西會弄的妳心悸

  :窗外風景 夾雜著一絲一絲細雨

  :妳的心裡是刮風還是準備放晴?

  :專注未來還是緬懷過去 妳始終清晰

  :來吧!請為我彈奏一首快樂的奇想迴旋曲

  :讓我能看完神曲後 沉沉睡去




壁爐之右

  :我知道釘子會使牆壁留下黑洞

  :即使補土刷了漆還是沒有用

  :但是 灰色一直覆蓋著我的天空

  :忘記不忘記 有什麼不同

  :影響我的,是那卸不掉的心痛

  :心死掉之前,煙和酒我還是會繼續碰

  :因為找不到 離開的理由

  :室內的裝飾 看來都像是在搖動 

  :該不該放手,或許明天會想通

  :也或許我始終搞不懂

  :躺下吧!謝謝你陪我這麼久

  :你該慢慢睡著 且讓我伴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j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