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主
請聽我虔誠的祈禱


感謝您 讓我平安的又過完了一天
在今天 我軍斬殺敵人四萬餘
在今天 我軍俘虜降兵六萬餘
在今天 我攻克了兩座城池


也感謝您 賜與我力量 給予我勇氣
讓我在滿坑滿谷的屍首中 能夠冷血的邁步
讓我在遍地哀嚎的鴻溝裡 能夠無情的前進
讓我在勝利的進城時 能夠不掉淚 能夠挺直腰


我衷心的感謝您
讓我國的疆土又擴大了寸餘
使我國的歷史再寫下了光輝


也必須感謝您
讓故鄉我的妻子 能夠多思念她丈夫一天
讓故鄉我的孩子 能夠多景仰他父親一夜


剛剛 陛下命令下達
指示我無須處理傷兵戰俘 直接進攻下三座城市


啊!
我只要再攻破三面城牆
再屠戮十萬生靈就可返家
即便我只剩下五萬殘兵


寬厚的我父 請再給我力量


當劣勢來臨
能不顧士兵性命 大聲呼號 趨使他們 咬牙前進
當夜晚降臨
聽到我的士兵因傷痛 因疾病 因恐慌 因思鄉而哭喊時 還能入眠

我的妻子失去丈夫時
我的孩子失去父親時
他們 能夠 不悲傷


感謝 讚美 我的主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j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