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有這種事情!  小三忿忿的拍著桌子說著

週末夜
臨時被要求加班
小三不得不打電話通知友人
原先預定好的聚會 得往後推延兩小時
結果
大A假藉小三的名義取消了聚會…




小三:大A!你怎麼可以跟阿偉亂說?   小三立刻打電話譴責大A

大A:不好意思,我今晚臨時有女生攤啦,借擋一下嘛~   大A討饒

小三:不行!我們聚會之前就定好了,阿偉期待很久你知道的!

大A:我剛剛跟阿偉說取消,他說沒關係…

小三:拜託~人家是客氣!咱們三人時間這麼難橋你還取消!

大A:本來時間是OK的,但你突然臨時說要延後兩小時,我那個女生攤會來不及…

小三:我也沒辦法嘛!老闆突然丟東西給我,不然我也想準時到呀!

大A:可是我那邊那群女生不一定願意等我啊!

小三:大A,你做人不可以太自私啦,你也不想想阿偉場子都訂了酒都買了…

大A:幹…好啦…我去跟女生們橋橋看,等下照常約啦…




掛上電話 
聚會也終於如願舉行

手邊的工作
其實星期一再處理即可
可然而女友剛邀約星期一休假出去玩
把聚會推遲兩個小時 把公事處理完 星期一休假跟女友出去玩
小三 於是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j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