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門
熾烈的光線 循著毫無遮攔的路線 刺了過來
我 和 ㄧ對準備結婚的小新人 都不住瞇了眼睛


對著 偌大的。空間  奔流的。空氣
我開始鋪述著:

 :『 兩位請看 這裡可以擺張沙發
    餐櫃 我個人建議放在這裡會有加分的效果
    而這面牆上如果掛上ㄧ副畫作
    將會使得整個空間的質感更顯提高… 』


同樣的說詞
在不同的空間
不同的時間
面對不同的客戶

神奇的是
我總能讓他或他們
露出信任與贊同的表情
大概是幸福這帖調味料在作祟吧!


 :『 親愛的,就這間好不好?
    剛剛他說擺法的我覺得好好喔~! 』

 :『 好~只要妳喜歡我都OK~!
    對了這位先生,你很專業呢! 』


我裝出靦腆而自信的表情 笑了笑

 (不過是自言自語罷了…)  業績始終長紅
               可心裏卻這麼嘀咕著




近午夜 交了報告 回到我的套房
打開。門
深黑的氣流循著毫無遮攔的路線 蔓延了過來
對著空盪的宿舍 我說:

 :『 總有一天
    這裡會擺張沙發
    那邊 會放著質感的木質餐櫃
    而這牆上 將掛上ㄧ副米勒的畫作… 』


嘿!也不過是自言自語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j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