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場上
Jay的『園遊會』 在四周以音符的形式跳動著

她 牽著我的手
朝人最多的方向挪動
那是個舞台
上面那主持人 正喊著

 :『今天是中國情人節!
   本公司舉辦接吻大賽,
   上台接吻一分鐘以上的情侶
   我們贈送電影優待卷以及精美禮物唷!』


我轉過頭
她耳朵頓時豎起來的樣子 像個精靈
意圖再明顯也沒有了…



 :『公~我們去參加好不好?』

 :『不要吧…好多人呢!』

 :『好啦~讓人家知道我老公有多愛我!』



我的她 嘟著嘴巴
鼓著紅撲撲的臉頰
模樣宛如可愛的天使
我顧左右而言它…



 :『妳老公我生性低調,為善不欲人知。
   對了!不是要買卡布的褲子,走!我們去買…』

 :『人家突然不想了!我現在想看電影!』  

 :『好啊!那我們…』

 :『而電影票在那個人手上!』 (*手指向主持人)



拗不過
我只能被她拉著 走上高起的舞台

轉眼間 人數齊了
主持人開始倒數計
四片嘴唇距離
以兩片與兩片的形式 慢慢縮小

突然
我看見
她尖尖的耳朵開始泛紅
嘟嘟的臉頰紅撲撲的
活像個墜入凡間的天使精靈



 (其實,偶爾丟個臉
  似乎好像也不錯。)  我想著,然後緩緩的 閉上了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j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