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看十二億的樂透獎已經開出了!
  頭獎,只有一個
  讓我們恭喜這位幸運得主
  台灣又多了一位億萬富翁
  這位上億富翁如果把錢都存在銀行定存
  每個月利息將有…         "     各大新聞無不大幅報導著




 :『 天公媽啊!
    感謝妳大發慈悲的保佑
    讓我能夠中這期的大樂透! 』


 :『 我兒子阿義沒有正當工作已經很久了
    像他那樣每天跟人家打打殺殺實在很危險
    他說他想用這錢開一間賭博電玩店
    那個很好賺!
    我也希望他不要再殺來殺去
    能夠平平安安的做生意最好~ 』


 :『 我老公放的高利貸…好多筆都沒有收回來
    要請討債小弟也需要錢
    還好有妳的保庇
    這下我們可以請更多的小弟 討更多的債務
    順便借出更多的錢了,真正是感謝~ 』


 :『 二伯的賭場 前一陣子去給管區抄了
    管區開出的那個價錢 夭壽貴的唷!
    啊!
    
歹勢,我不應該在妳面前說髒話
    我幫他出了這筆,他很是感心
    他說以後賺大錢會給妳修金身啦!妳放心~ 』


 :『 上次我來請妳給我們保庇
    有說如果有中
    我會捐五百萬來修廟
    我等等就把錢拿給廟公喔!
    啊樂透獎我會繼續買啦
    
妳就要保佑我繼續中啊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j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