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直到 妳這次從遠方捎來的訊息

  我 才發現

  我們真的 好久不見了

  久到我幾乎都忘了妳,嗯…也許還有 妳們

  妳們其實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守護著我而不曾遠離這件事…



  接獲 妳的來信

  那份驚訝

  絕對 是溢於言表的,

  展開妳的來信

  先是 粗略地 把內容讀完

   當下

  不需要言語 其實,卻也無聲

  我的家人 輕易的 就能察覺我神情的變化

  他們問了出聲

  我…沒有回答,是的 我沒有…

  我只是 細細地 又再把那內容裡的一字一句 仔細又閱讀了一遍

   然後

  用我顫抖的手 慢慢地 慢慢地

  撫摸著 我們一起的這次妳隨信寄來的照片

  並且,開始陷入心底最深層的回憶裡

  我努力試著 去完整的回憶出 我們那次互動的每一個細微情節…



  要說的話 很多

  也許 我應該感謝,也許 還能帶有其他情緒

  畢竟是妳們! 總是妳們…

  妳們總是在我幾乎要身陷危囹的時候

  用專屬於妳們的方式,提醒著我 關懷著我

  或許 妳們才是我最樂於付出關心的朋友也說不一定啊!!



  無論如何

  我想說,並且希望我要說出來希望妳們能感受到的事情 是:


   「 To  Dear  我是真的真心,驚訝於 妳們的來信…」

















 這是一封

 致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二警察隊楊梅分隊寄來並附上超速照片與紅單的回覆信…

 我知道超速不好…

 老師…作弊是不對的…作弊不好…作弊……

 然後你們就不能達叔那樣率性的給我來一句"老師沒什麼事那我們先走了喔" 那樣嗎?

 俺才超速三公里而已就要我賠三千塊錢也他喵的太狠心了吧你們… 怎麼不去抓野雞車跑路肩的啊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j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